玻璃棉厂家专注于生产玻璃棉,橡塑,岩棉等保温材料,玻璃棉价格实惠,欢迎大家来选购。……
电 话:0316-3267070
传 真:0316-3267070
销售热线:15903168337
联系人:刘经理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留各庄工业园区
网 址:www.bwbolimian.com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玻璃棉施工过程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0-15 15:55:21

    从实用方面来看穿孔板为广泛地用作玻璃棉的饰而材料。在许多情况下,它仅仅是作为表面处理材科,而几乎不考虑它对吸声特性的影响。然而除去穿孔金属板以外,一般穿孔板的情况是它的吸声特性和吸声玻璃棉板的吸声特性不—样。

    把天然石棉纤维或岩棉在现场喷射施工,做成多孔性层。除了作为吸声材料和隔热材料外,还广泛用作耐火覆面材料。吸声用喷射石棉,通常多在容重180一250公斤/立方厘米的状态下施工。它和岩棉、玻璃棉一体其厚度是确定施工特性的主要因泰因此在施工时必须采用能够控制施工厚度的方法。一般每次喷射的厚度在25毫米以下,如果需要的厚度超过25毫米时,需等一层硬化以后再进行喷射。http://www.bwbolimian.com/aspcms/product/2014-10-30/317.html


上一条:没有了!
【返回】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留各庄工业园区  手机:0316-3267070  15903168337
版权所有:河北格瑞玻璃棉制品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营业执照